【周黄】叮!发现一只盒子精!

迟迟迟来的周泽楷生贺!小周16岁第一天快乐~

标题和文也没多大的关系,也不是落地成盒的盒!!

cp周黄,剩下的自由心证。半聊天体半剧情,字数5k祝食用愉快!

(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


==

正文: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2017-11-24 00:00:34

[送礼物]夜雨声烦送么么哒给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送你一个么么哒@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成为一枪穿云的守护者

一枪穿云成为群内最有魅力的人

 

君莫笑:哟哟哟,祝99啊!/礼花/礼花/礼花

海无量:兴欣人民发来贺电!9999999!

飞刀剑:微草人民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99

百花缭乱:哇靠!黄少天你可以啊!!什么时候泡到的第一脸也不告诉我们!!

百花缭乱:99!狗子终于嫁出去了,爸爸很欣慰。

索克萨尔:少天?什么时候跟周队在一起的?

枪林弹雨:就是!说好的谁先脱单谁是狗呢!也不告诉我们,还不请吃饭!!

一枪穿云:……

海无量:正主出现了!捉!快去五期群!

一枪穿云:?

冷暗雷:迟来的99……

一叶之秋:????队长?黄少???他俩有关系吗???

夜雨声烦:我靠!!!!!!我按错了按错了啊!!送礼物不能撤回的吗!?辣鸡QQ!

夜雨声烦:刚刚看到今天小周生日的提示!想送个生日蛋糕来着!!结果手一抖直接按出去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喂!

君莫笑:

夜雨声烦:爱信不信!谁要你信!

一枪穿云:谢谢

夜雨声烦:跟我就别客气啦(拍肩膀

风城烟雨:小周生日快乐呀!

君莫笑:生日快乐

海无量:生快!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无浪:今晚轮回要给小周庆生,蓝雨的人一起吗?

沐雨橙风:开屏???我还以为有什么八卦……

冬虫夏草:被礼物炸出来……99啊……

防风:不对,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啊!

百花缭乱:我还是希望我的儿子黄少天能找到真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滚滚滚!

索克萨尔:江,看下私聊。

夜雨声烦:去去去,轮回都这么邀请了怎么能不去呢!想在第一脸上抹奶油很久了!!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奶油play?

生灵灭:小周生快!小戴去睡觉!

风城烟雨:小戴,看讨论组。

沐雨橙风:刺激!!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女职业选手了……

君莫笑:因为你弯了。

海无量:因为你弯了。

百花缭乱:因为你弯了。

王不留行:因为你弯了。

索克萨尔:因为你弯了。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

索克萨尔:抱歉,不小心点到了+1。

君莫笑:你点的不是+1,是真相。/叼叶

百花缭乱:希望轮回的白菜能善待我家的猪。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周杰伦你皮痒了是不是!!!!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睡觉了,晚安。

君莫笑:晚安大眼。

君莫笑:文州记得拍照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走开好嘛!我们队长才不会与你同流合污干那种猥琐的事情呢!!!

君莫笑:那可说不准啊。

索克萨尔:少天睡觉去吧,晚上还要去周队的生日宴呢。

夜雨声烦:好嘞!我就知道队长你是爱我的!

百花缭乱:可是你爱的是周泽楷。

君莫笑:可是你爱的是周泽楷。

海无量:可是你爱的是周泽楷。

夜雨声烦:滚!!!!!!!!!!

 

【与无浪的私聊】

 

2017-11-24 00:22:05

索克萨尔:小江……

无浪:?

索克萨尔:唔,是这样的,少天他……

无浪:你不是要说……他暗恋我们队长吧?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已经这么明显了吗?

无浪:……

无浪:还好吧?

无浪:其实是因为我们队长他……

索克萨尔:暗恋少天?

无浪:emmm……

索克萨尔:那……合作愉快?

无浪:

……

 

【与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的私聊】

 

2017-11-24 00:35:50

夜雨声烦:队长!!我刚才暴露了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不说话啊!我好害怕啊!!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qaqqqqqqqqq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暂时还没有?

夜雨声烦:那就好那就好!

夜雨声烦:妈耶刚刚真的吓死我了!!!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先不说这个了,想好给人准备什么礼物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啊!好烦啊!!前一阵都在比赛啊哪有时间想这个!!昨天去商场买了条领带会不会被嫌弃啊啊啊啊啊!话说他那么帅的人一定有很多领带吧!我买那个也不是很贵,啊队长你有什么别的建议吗,求助啊!!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少天,其实心意到就好了。

夜雨声烦:话是这么说啊,可是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那啥!人家!送礼物也不能这么草率吧!虽然我觉得他不会在意啦,但是我自己总觉得遗憾啊!!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那不如,送戒指?

夜雨声烦:!!!队长你变了!!!

夜雨声烦:怎么办!我一想到明天见面还要送礼物就紧张!!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蓝雨妖刀也有紧张的时候啊

夜雨声烦:也给剑圣一个拥抱爱的权利好吗!!!!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好好好。

天下第一蓝雨好妈妈:其实你可以考虑一下给他一个惊喜。

夜雨声烦:什么惊喜什么惊喜??

……

 

2017-11-24 18:15

 

“抱歉,路上有点堵车,迟到了。”喻文州抱歉地朝江波涛笑笑,二人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没关系,都是自己人不用那么拘束的。”江波涛笑着将蓝雨众人迎进屋内,又向外面看了看,故意问道,“黄少天前辈呢?没有来吗?”

“少天他今天突然有事,赶不及过来了。”

“哦,这样啊。”江波涛若有所思地望了一下闻声赶过来的周泽楷,果然看到周泽楷的表情一下子黯淡下来。

“这个是?”江波涛疑惑地看着宋晓和郑轩一起抬进来的半人高的包装精致的礼盒。

“蓝雨客场来s市事先也没准备什么,这次就准备集体送给周队一个礼物,也免得每个人费心去选了。”

“那多谢蓝雨的心意啦。”

江波涛还要再说几句客套的话,走近的周泽楷打断了他。

“谢谢。”周泽楷朝喻文州点了点头,表达真诚的感谢。

“应该的,还没有当面祝周队生日快乐。”喻文州脸上还是带着那种温和的笑,心下也有些了然。

接着蓝雨众人都来送上祝福,周泽楷一一道谢,许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看着这么多不算熟悉的人来给自己送祝福,周泽楷心中也有一丝紧张,腼腆地笑着应对,还是同期的宋晓来送祝福时,周泽楷才松了一口气。

此时他不禁想到了那个叽叽喳喳的蓝雨副队来,有他在估计就拉着自己巴拉巴拉说一堆,自己也不会这么尴尬了吧。

可是今天他没有来,明明昨天说好了要来的。周泽楷有点委屈,他昨天一直在盯着职业选手群里的消息,以至于五期群里刷屏为他庆生的消息都没看见。

不是还说要涂他一脸蛋糕的吗,虽然他可能也涂不到的,他想起那副画面就有些想笑。

 

可是他没有来。

 

寒暄过后,杜明和吴启把轮回准备的生日蛋糕端了上来了,众人起哄着让周泽楷赶快许个愿,周泽楷闭上眼睛,脑子里又想起那张笑脸了,于是他直到睁眼都没来得及许上一个愿望。

“小周许了什么愿望啊,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喻文州明知故问。

周泽楷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嘴角从刚刚许愿的时候就一直翘着没放下来,他又朝喻文州尴尬地笑了笑,没有回答。

喻文州也没有介意,只给江波涛使了个眼色,江波涛心领神会,刚要开口,孙翔就抢着说:

“这还用猜么!当然是今年夺冠了!”

江波涛咳嗽了一下,一旁一直盯着蛋糕的卢瀚文不乐意了,反驳他:

“冠军是蓝雨的!”

江波涛见孙翔还要开口说话,急忙打断他:

“既然队长许过愿了,那我们去拆礼物吧,我挺好奇那么大的礼盒里面装的是什么的。”

“对啊!我也挺好奇你们蓝雨搞什么名堂!”孙翔立马被转移注意力。

“快去拆礼物吧!不然黄……”

“走吧走吧。”宋晓开口。

“周队来拆吧。”喻文州微笑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却觉得这笑容中带着玩味。

里面究竟是什么呢?

该不会是……?

“是什么啊!我猜是个一枪穿云的Q版雕像吧!”孙翔又说。

周泽楷又一次看向那个包装精致的礼盒,不会真的是个雕像吧?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用自己副队递过来的剪刀剪断上面的绸带,手指刚刚碰到盒盖的边缘,那盒子仿佛成精了一般突然自己弹开了,周泽楷一愣,迅速偏头,还是没有躲过被挂了一头彩带的命运。

“生日快乐啊!周泽楷!”

“我靠靠靠憋死我了,队长就算我要被加训我还是要说!这是什么馊主意啊!你身为四大心脏,啊呸呸呸,战术大师的睿智呢!”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这样子特别搞笑你知道吗!”

“想什么呢!愣住啦?看到本剑圣出来了不意外吗?”

“不过你们也是!许愿许了这么长时间!队长不是说好控制在十分钟之内的吗!”

周泽楷此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睁大眼睛呆呆地看着他,他分不清是屋里的灯光开得太亮,还是面前的青年太过耀眼,竟让他觉得自己面前都变得光亮了许多。又被黄少天喊了两声,他才回过神来,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内心。

“前辈,辛苦。”

“辛苦什么?哦哦在里面蹲了这么久是挺辛苦的所以你要补偿我啊枪王大大!”

我明明想说的是,你在里面憋那么久没说话了很辛苦啊……

“补偿?”

“对啊!没想好要什么,不如枪王大大一会给我揉揉腿吧,蹲在里面这么久已经酸了。”

你明明就是坐在里面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唔……”

“不过今天你是寿星嘛!本剑圣就不跟你计较这么多了。”黄少天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快扶我一下。”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了,总是被这个人影响到,就像现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一手拽着黄少天的胳膊,另一只手揽着黄少天的大腿向上使劲,把他抱出那个半人高的礼盒。

“让你扶一下而已啊喂!”黄少天打了周泽楷一下,周泽楷马上松了手,二人脸上都有些红。

喻文州这时候才满含笑意开口说到:

“这次是不是真的该祝你们99了?”

“队长你计划好的是不是!!!”黄少天看着熟悉的微笑,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是被队长卖了啊!

“队长你不爱我了吗!说好的做彼此的守护神呢!”

“少天,小周还在呢。”

“周泽楷你说你是不是事先跟队长说好了套路我!!”黄少天一把掐在了周泽楷的脸上,从第一次看见这个人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干了。

“……没有,别闹。”周泽楷说着拿下黄少天的手握住不松开。这个人是不是现在算是属于他了?

“好啦,我们吃东西去吧。”江波涛出来打圆场。

“诶等等!我昨天说好了要在第一脸上抹奶油的!一定要做到!”黄少天说着走到桌子那里切了一小块蛋糕拿在手上,满脸坏笑朝周泽楷走去。

周泽楷刚刚幻想过这个场景,也是这样,黄少天手里一坨奶油势在必得地向他走过来,在幻想中,他伸手一挡黄少天就够不到他的脸了,想象黄少天无可奈何的样子,周泽楷就忍不住想笑。

不过现实却是,他呆呆地看着黄少天走过来,黄少天微微踮脚,用没有粘奶油的手揽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朝他的脸上抹去,而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挺享受这个过程,乖乖地被黄少天抹了一脸。

“你怎么不躲啊!这么乖的吗?哈哈哈不过你怎么就算这样还是那么帅啊!”黄少天迅速拿出手机就着现在的姿势自拍了一张。

周泽楷被他说的有点害羞,在拍照的时候还是默默地从脸上划下一块奶油抹在了黄少天的鼻尖。

 

众人收拾好东西,这才正式开饭。

吃饭的时候蓝雨的人都凑到黄少天旁边来调侃他。

“祝99哦。”这是普通的祝福。

“黄少你一定要幸福啊!”这是未成年的祝福。

“嫁出去的黄少泼出去的水,周队要好好对他啊。”这是郑轩的祝福。

“滚!!!”这是黄少天的回复。

 

轮回那边就比较八卦了。

“队长什么时候喜欢上的黄少啊也不跟我们说。”来自某方姓已婚男性。

“还是祝你们幸福啦。”来自普通队友们的祝福。

“队长你别被吵死了。”来自某孙姓队员善意地提醒。

“唔……很久,谢谢,不会。”这是周泽楷的回复。

 

“很晚了,不如你们就在这休息吧,明天一早送你们去机场。”轮回他们给周泽楷庆生租了一个小别墅,楼上的房间够蓝雨住下的。

喻文州本想拒绝,余光看见了自家副队还在别人家队长耳边喋喋不休,叹了口气。

“那就多谢江副队考虑周到啦。”

“哪里,你们来我们自然要尽地主之谊啊。”

二人心里都在想,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为什么还要说客套话。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习惯吧……

 

2017-11-25 00:08:43

 

“晚安队长!唔……今天还是谢谢你啦!”

“晚安,举手之劳而已。”

 

“少天,晚安。”

“晚安啦!明早见?”黄少天罕见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嗯,明早见。”周泽楷半开着房门,目送黄少天在走廊里转身走到隔壁。走到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黄少天偏头发现周泽楷还半倚着门框看着他,在他转头的时候还回了一个微笑。

黄少天突然觉得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犹豫着开口:

“周泽楷,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

“你别笑话我啊!”

“我其实,有点怕黑……”

周泽楷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低笑了一声。在寂静的环境里这一声格外清晰,黄少天被他这一笑感觉自己耳朵都变热了。

“不是说不要笑我的吗!”黄少天试图掩饰自己。

话音刚落,就看见周泽楷大步朝他走过来,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托着他的屁股把他抱了起来,推开黄少天房间的门,进去又用脚把门关好。

“没有笑话。”

“我也怕黑。”

“一起睡。”

 

 

【与君莫笑的私聊】

 

2017-11-25 00:12:29

 

索克萨尔:[图片](黄少天搂着脸上被抹奶油的周泽楷自拍.jpg)

君莫笑:哟呵!恭喜啊!

索克萨尔:帮你转告?

君莫笑:我是恭喜你啊,终于把话唠嫁出去了,费了不少心吧。

索克萨尔:……那谢谢前辈了?

君莫笑:客气啥,早点睡吧。

索克萨尔:嗯。

 

-END-


==


虽然不总产周黄但是一直特别喜欢!

借周泽楷生日写了篇,不知道写的怎样啦~

文笔不佳,还希望小天使们不嫌弃www

感谢~



评论 ( 5 )
热度 ( 121 )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