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全职粉小伙伴的日常(1)

内容RT。每天真实发生的故事纪实,所以可能有些无聊。

但是我就是想写啊!你打我啊!

===========

1.

我有两个小伙伴,一个带我入坑,我们叫她M,一个我们俩带着入了坑,叫R。

M是个兴欣脑残粉,R是微草脑残粉,我是蓝雨手残粉。(好像没有什么不对x)

于是我和R每天都会例行撕逼,而M笑看我们撕逼。

我只恨周围没有轮回粉让她撕。


2.

这一天我逛lo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魔性画风自带阴影的迷の大眼。(你们可能猜到是哪个了。)

于是我顺手把它画了下来,在对话框里写上了R的名字,每天上课把那张纸摆在她面前。

她觉得自己的大小眼又严重了。



3.

说到这我不得不说,M有一张王不留行的眼镜布,有一天她早上起来一脸痛心疾首的对我说,以后要换眼镜布,我的左眼有点不太舒服。

还有就是我每次咳咳咳咳的时候,都要把眼镜布借来看着,看一会就好了!(奇怪的心理作用x)


4.

后来她就真的换了眼镜布。


5.

哦,歪楼了。

这几天我一直改着那张图对话框里的字给R看,乐此不疲。

R一脸生无可恋,她说,你果然是蓝雨粉。

我说当然了!我还是左宸锐粉呢!

然后开始一本正经的,我给那棵树打一亿分。

R说,左宸锐是微草粉吧!

我开始朝她解释,啊,他就是不想承认是莫凡的功劳所以才给树打分!

她说哦对!

唉,真是看几遍都会误解呢。(爱到深处自然黑,划掉。)


6.

我吃叶喻么,而且现在基本上是只吃叶喻。M通吃,R吃冷cp,比如林乐,肖莫什么的。

有一天R对我说,我看到了一个设定。

我:哦?什么设定?

R:国家队回国飞机失联。

我:哦,老设定了。

R:然后我发现这些cp,只有你叶喻圆满了。

我一脸不情愿: 其实……喻黄也是……

然后,重点来了!

R说!但是树黄并没有圆满!

我: ……

我一个坚定的树黄党居然没有想到!

还有……口口声声的爱黄少呢!平时我们说一句“你咋不上天”就要跟我们撕!没爱了!摔!

认真脸,我给那棵树打一亿分,嗯(⊙_⊙)

自古全职粉似黑。(划掉)



7.

R的大本命是莫凡。

我想了想,什么都没说。

(要不要这么凑字数啊喂!)



8.

M好久没出现了,给她个镜头,毕竟我是爱她的。

M是个段子手,写过好多好多段子,在我们入坑之前她一直是喻黄林方双花的。

看看现在被我们拆的,七零八落/手黄再

真也是心疼。

然而她自己并没有怎么样,毕竟是杂食。

前两天还认真地跟我讨论叶喻是不是最适合写同人的一个cp,开心的想上天!(R要来打我!快跑!)


9.

每次我翻她之前的段子都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我果然还是老了。



10.

入了全职坑,就像中了毒一样。

从哪种毒开始说起呢……

好吧,我们发了一个古诗鉴赏题集锦的本,发下来的第一天,我们仨不约而同地把所有古诗翻了一遍,在那里面找到了好多奇怪的东西。

比如“树叶黄”“莫方修”等等……瞬间脑补出戏。

还发现了一句“落花狼藉近黄昏”被虐个半死。

哦对,“小轩独坐相思处” 2333

R说肯定是吴女士和方大大走了扔下他一个人,又是分分钟脑补5000字!

最后我突然在一页上看到了叶修字样!激动的翻了回去,发现是一首诗叫落叶,作者叫修睦……

中了叫全职的毒/挥。

现在看到“树”字都能想到别的上去。


11.

考语文的时候再也做不到心如止水了喂!

爸爸看着赵南星写了天南星上去!

还有成语题的句子居然是: 某节目通过网上投票选出嘉宾,被评选出的一百位男嘉宾都是凤毛麟角,其中有两位最为突出,一位是科学家,另一位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妈的老叶你什么时候去的非诚勿扰……

还有!作文!想写个一加一大于二为主题的议论文!想举个例子,想了想……剑与诅咒?双核?

后来我什么都没举……什么都没举……没举……

就一直在瞎掰……800字……



12.

输入法也中了叫全职的毒。

我以前打yz都是第一个是院长,然而现在……喻总,叶张,叶周……

还有M是个9键党,她有一次打微博……打出了叶韩……

例子太多,不赘述。



13.

那张大眼,现在我还留着,我经常把它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于是他们就会天真地说,你画的是R么?

我和R对视了一秒,不是不是不是怎么可能呢!

群众: 肯定是你俩中的一个!

我和R愣了几秒,还是我反应的快些。

于是我一巴掌拍到R的身上,说:

“叫爸爸!”

然后我被她追着满教室跑。



14.

英语老师让我们练字,练那种圆圆的,然而我是谁啊!著名书法家啊!(我在扯淡。)

嗯,夸张了,但是也妥妥地不用练~

于是闲的无聊就开始翻译起了全职里的各种名词,百度翻译的那种。

all-occupation master!

什么sir no laugh,king no leave way等等,还有技能名,fall flower hit,dragon tooth,sky hit,catch cloud hand,machine boom!rich dragon break army……

我都佩服我的英语能力呢!


15.

R的字写的特别烂!所以那张纸又被我搬了出来,天天看她,并在对话框里配:“写不了?”

一想到大眼的左眼有那~么大瞪着你黑着脸说出这句话……

哦!她的左眼!

我罪孽深重x



16.

让我们放过那张纸。

M是个脑洞大如黑洞的妹子,具体例子么……

我那天借她的练习册看,突然看到一道物理题,有一个单摆,blablabla

她在那句话旁边写……有一个单摆,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它绳断了……

什么鬼啊!


17.

嗯,这件事也要记一下。

有一次M穿着队服(14号),迎面走来个妹子(5号),看着她说:“哟!王大眼!”

谁他妈是你大眼啊看清楚啊喂!

M看了看自己队服上被胳膊挡住的“1”。

所以说队服就不能把数字印的偏里一点么!脑补了一下对着二翔喊“哟!喻文州!”

我十分惊悚啊!我可是个喻吹!


18.

我和R有一天在食堂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国家队队服,之后吃饭的过程中一直在寻找,后来终于找到了,多少号多少号多少号多少号,像有病一样偷窥人家……

发现是8号……

哦,8号啊……一脸失望。

对面两个人像看傻逼一样看着我们……



19.

M快递填收件人的时候写的是方大大。

于是有一天她母上问她,收件人和地址是啥,她说还是那个。

她母上说……方太太?

大写的懵逼。

后来我告诉她有的地方其实也有叫方太太的。

她说……还是不能接受啊!!





20.

我决定了!要有书友情!冷cp没粮吃,我产!造福一下R这个可怜的老太太。

哦……肖莫是吧……

我思考了半分钟……肖时钦?莫凡??

算了我还是写周莫吧/再见

我对不起她……我真的脑补不出来……让她点梗还不点!

摔笔!

(看到这的小天使们帮帮忙想个梗)

(算了太为难你们了。)

-tbc.

作者有话说:

真实的每天发生的蛇精故事,不定时更新,凑够二十段就更,反正我们每天全职的话题多的是~

名字一开始想叫我们仨,想了想还是算了……

假装有艾特到M,@马甲号船长。

(手机lo什么时候有艾特功能啊!)

R并没有lo,也没有手机233,高考后开√,到时还要有一篇和她的联文嘤嘤嘤。

有意义的事情就要记录下来,几年之后看着还能笑出来,这是我的初衷。另外,感谢看到这的你们,这么无聊还能看下去我真感动crycry。

爱你们~❤

全职大法好!

评论 ( 2 )
热度 ( 8 )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