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叶喻生凡(莫凡的自述)

写在前面:

梗源自我的小伙伴M有趣的脑洞,没错,就是:

叶!喻!生!凡!

莫凡原来是叶喻的儿子!世界真奇妙!

所以注意避雷。

看题目就知道ooc了!莫凡的自述啊喂!

哦对了,有涉及高中知识,不过应该能看懂。

======

我叫莫凡,是个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我不爱说话,所以一下内容均为我的内心独白。

我的爸爸叫叶修,是荣耀第一人,虽然别人都说他是昔日的第一人,但是在我心中他一直是名副其实的第一人。他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心很黑,对亲生儿子都下得去手,我的毁人不倦,还有小莫白和白莫都被他杀得要裸奔,好在他最后用忍刀十六叶来补偿我。

我的妈妈叫喻文州,也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只有妈妈能管的住爸爸,所以我十分喜欢我妈妈。我爸爸的那张嘴我有的时候真是忍不住要上去撕烂,但是我是个高冷的人,只是“……”了事。

我的出生真是个奇迹。我很好的继承了我妈妈的别扭,爆发时有着堪比爸爸的手速,平时温温吞吞的有点像妈妈,慢悠悠的,cd流也是有妈妈的遗传。

至于无口……我推测是爸爸的AA基因遇上了妈妈的Aa

AA   ×   Aa
        ↓
      Aa
        ↓  隐性突变!
      aa

但是专家告诉我是妈妈的基因抑制了爸爸基因的表达。

于是我每天身体里爸爸的染色体特别想让我说话,而妈妈的抑制了爸爸的基因说话,所以我每次感觉想说点什么的时候,都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制止了我,导致我好多话说不出口,让我很困扰。

在队友面前,我费劲心力也只能勉强说出“……我该……怎么做……”这样的话!天杀的我爸还不给我讲规则!我心甚累。

我的烟花式打法之前的准备阶段的时候,爸爸的基因被抑制得死死的,我只能顺着妈妈的思路慢慢悠悠慢慢悠悠的找机会,等找到了机会,我爸的基因仿佛是从我体内喷发而出,我如同得到了洪荒之力一般,还隐约听到了我爸的呐喊:“哟!终于该哥出场了啊!”

然后就是一波爆发,我妈瞬间变成了“就这么静静看老公装逼”模式。

等到爆发结束,我妈又开始慢慢悠悠慢慢悠悠带我寻找机会,我爸叼根烟看我妈笑。

以上是他们的基因在我体内的相处模式。

虽然说这样带我拿到了“大神杀手”称号,但是我依然十分不爽。且不说他们俩的基因在我体内玩的很嗨,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就像一条染色体上的两条DNA一样纠缠纠缠纠缠……

然而高冷的我早已习惯,反正我也说不出话,只能默默嗑着苏沐橙给的瓜子,默默看他们打情骂俏,打着打着就进了卧室落了锁。

我就静静的戴上耳机,头上顶着“……”的文字泡,做我的基础训练。

毕竟……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没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6 )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