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君莫笑

仍是一发完,小脑洞。有私设。有ooc。

正文:

喻文州面对十五位记者的脑残发问的时候,叶修在电视直播上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不知怎的,心情便从一开始的“诶呀这么多指责小手残要怎么回复呢?”变成了现在的“妈的你笑什么啊有什么笑的啊别笑了瞅着心疼”。

看着喻文州在台上不卑不亢,脸上仍是若有若无的笑的时候,叶修的心一阵抽痛,接着他就听到了黄少天哽咽着的狂笑,笑的他愈发的心酸。

是,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可那就是比赛啊,如何避免呢,叶修没来由的有些烦躁,狠命吸了口烟,又差点被呛到。

当天晚上,为了避嫌,作为两队队长的叶修和喻文州私下里没有见面。本来蓝雨输了兴欣就已经让记者觉得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了,素质高的顶多说是蓝雨的发挥不好,素质低的连打假赛都说出来了,还有极个别的骂到喻文州头上,说他跟叶修有私底下的交易,还爆出了以前两大队长在大街上并肩走的照片。如果这个时候,叶修再去找喻文州,被发现,正是坐实了他们这个想法,到时候恐怕真是百口莫辩。

叶修这边心里急啊,一想到蓝雨众人的表情,得,又得是喻文州哄着他们了,喻文州明明跟他们一样的心情,却得摆出笑脸鼓励他们下赛季好好加油,想想就心疼死了啊!

喻文州那边倒是没有什么,宣布了夏休提前,就回去复盘,盯着君莫笑的走位一直在看。没有看到叶修也在意料之中,叶修能想通的,他同样也知道,也不能抱怨什么。

想着想着,叶修QQ独有的提示铃声响了。

喻文州把视线从电脑移到了手机上,看见QQ界面上叶修只发过来两个字:“文州” 连标点都没有。

喻文州没回他,他在想叶修这次要用什么方式安慰他,隐隐有些期待。

每一次喻文州比赛失利或是遇到别的什么烦恼的事的时候,只有叶修能敏锐地捕捉到他笑容的不一样,每次都变着法的逗他,让他开心,然后喻文州的心情就会莫名其妙的好起来。

铃声又响起。

君莫笑: 你生气了?

呵呵,自己有那么幼稚么,喻文州盯着手机屏幕笑了起来,还是没有回复。

君莫笑: 文州,别闹了,哥知道你在看着呢,说句话呗。

过了半天,依旧没有回复。

您的好友君莫笑对你发起了QQ语音通话,是否接受?

喻文州按下“接听”键,把电话放在耳边享受着叶修难得的气急败坏。

叶修心里苦啊,被耍了还不能说人家,人家刚输了比赛,得哄着。

“文州啊”叶修深呼吸,听到喻文州在那边偷着笑。

“今天累不累啊?”叶修平复了下心情。

“累啊,跟前辈的比赛能不累吗?”喻文州放松自己靠在电脑椅上,电脑屏幕的画面定格在暗影陷阱布下的那一瞬。

“有什么委屈别忍着啊,哥这里肩膀永远借你靠,在别人面前想说不能说的现在说,在哥面前不用藏着掖着。”

喻文州笑了两声,彻底点燃了叶修的怒火,本来么,就是想给喻文州减减压,让他累了就不要再带着面具笑了,让他认真面对一下自己的心灵,让他也能把自己内心的委屈表达出来,在他面前还有什么可隐藏的,自己又不是蓝雨那帮小子,不需要他带着笑哄,结果可好,还在这笑笑笑,有什么可笑的!不知道君莫笑吗!

“喻文州,哥今天不是来安慰你的。”

喻文州愣了一下,听着叶修继续说:

“我是以你最亲密的人的立场告诉你,以后在我面前,不许强撑着笑,你不心疼哥还心疼呢。”

喻文州原本已经麻木了,有时不在队友面前,不是那个他们崇敬的队长的时候,他也会不自觉的戴上面具,笑给自己,他早就已经不去想自己其实还很难受,无处排解。把自己的心关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不去触碰,任它千疮百孔,也不去管它。

现在,叶修把门打开了,看见了脆弱的它,对它说他会心疼。

“诶你是不是刚复盘呢,猜你一直看哥呢吧,想不想知道暗影陷阱的选位怎么选的啊?一直盯着哥看怎么会看不到哥的ID呢,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君莫笑。”

“所以你难受的时候,要跟哥说,哥看够了在别人面前谈笑风生的喻文州,还没看过在我面前脆弱的喻文州呢。”

“我又不会嫌弃你,你怕什么呢?”

“说真的,我真想现在过去看看你,不亲抱一下也行啊!”

喻文州脸上渐渐没有了笑容,甚至在听到“君莫笑”的时候都没有被逗笑,他沙哑的开口:

“叶修……”

“我在呢,文州,我在。”

喻文州突然很想去看看叶修,就像他说的,不亲,就抱一下也好,免得像现在这样,只能把自己抱成团来自我保护。

“我爱你,文州。”

“我也爱你,叶修……”喻文州把脸埋到膝盖处,眼泪止不住的向下流。

真是久违的感觉啊,喻文州想。

通话仍未挂断,叶修叼着烟听着喻文州的抽泣,松了一口气,摊在椅子上,默默地陪着他,没有说话,直到那边哭声渐止,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叶修释然的笑笑,结束了通话,关掉电脑,躺在床上想着怎么对付霸图那几个难缠的老家伙去了。

夜黑的寂静,又黑的堪称柔和,像极了叶修独有的温柔,身处两处的二人都是一夜无梦。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切都在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每时每刻,每分每秒,而时间就在改变中流逝,唯一不变的,是那天对你说出的那句“我爱你”。

-END-

其实我本来不想让老叶表白的,然而手机26键打“我在”的时候手残……z没打上……好几次!

于是我看着那个“我爱”出现了好多次……

我想,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终究已注定……

于是就顺手表了个白⊙▽⊙

所以老叶你就顺应天意吧!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