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愚人节快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愚人节贺文……有病x

让文州体验一下坑叶神的快感!(虽然最后还是叶修取得了胜利……)

顺便悼念下张国荣。/泪目。13周年了……

=========

1.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叶修是今天早上跑到B市凛冽的寒风中才知道的。

喻文州说在楼下,要一起去吃早饭。

怎么心这么脏呢,哥胡子都刮了。

于是叶修知道了今天是愚人节。

2.

叶修知道是愚人节了之后,世界的灾难就到来了。

首先,当然是喻文州的灾难。

当然喻文州并不担心,被叶修骗了又能怎么样呢,那可是叶修啊,被骗一下平常的就像吃饭一样,没什么损失,倒是骗了叶修一下,很有成就感。

喻文州计划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坐在对面咖啡厅的喻文州看着四处张望的叶修嘴角又向上翘了几分。

我们勉强把那称作是心脏之间的情趣。

3.

索克萨尔: 叶神不是吧,穿个衣服都这么慢。

叶修一上楼就看到了这条消息,嘲笑喻文州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知道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之余,突然发现这句话有点耳熟……在哪里听过呢?

哦呵呵,想起来了。

喻文州你不是吧,打个字都这么慢……

唉,都是报应。

4.

君莫笑: 文州啊……哥出门的时候把脚崴了,现在下不去楼啊,你上来呗。

喻文州心下暗笑,刚才下楼还什么事都没有呢,真的以为我没来么?

索克萨尔: 今天是愚人节吧,前辈,我不会信的。

妈的你还知道是愚人节啊!叶修捏着鼠标。本来以为会有早饭吃了,结果!!

所以晚饭就吃鱼吧,叶修大大。

5.

喻文州表面上温温和和,心底却是极不老实的,这是叶修追了这么多年的经验之谈。

手残还不老实,不等着被一波带走呢么?叶修开始算计起来。

喻文州没有想太多,还是那句,就算是被叶修坑到了又能怎么样呢?喻文州又不在乎。所以这场博弈叶修连赢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对于喻文州来说,无所谓输赢,倒是叶修现在棋差一招,输得彻底。

6.

索克萨尔: 叶神……我真的在你家楼下……

君莫笑: 那哥怎么没看到你呢?

索克萨尔: 我在你对面的饭馆,说好的吃早饭啊。

君莫笑: 别骗哥了!我是绝对不会再下去一次的!

索克萨尔: 没骗你,你十分钟前下来过一次,可一点都不像脚崴了的样子。

君莫笑: 喻文州你不道德啊!看到哥了不说叫我一声,看笑话呢是不是?

索克萨尔: 哪能啊前辈,我这不是脚崴了么,过不去啊。^_^

君莫笑: ……

天道好轮回。

7.

索克萨尔: 前辈还没吃早饭吧,一会我请客。

索克萨尔: 真的不是愚人节玩笑。

君莫笑: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能信吗?喻心脏!

索克萨尔: 信不信随你,十分钟之后你要是没来,我就自己吃完回去了。

君莫笑: 别啊!文州!我马上下去!

叶修想着,要是再被骗,喻文州这三天就别想下床了。

8.

叶修到了饭馆,理所当然的,没看到人。

叶修摸出一根烟点上,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喻文州你自找的。

来都来了,就顺便解决一下早饭问题吧,幸好叶修长了个心,带了钱下来,不然又得重新上楼了。对于这个死宅来说,这无疑是十分残忍的。

服务员朝叶修走来。

“请问是叶先生么?”

“你是……”

“哦,刚才有位姓喻的先生让我告诉您,餐他已经帮你点好付完钱了,让您先吃不用等他。”

“他人呢?”

“我觉得他应该是来的路上把脚崴了,看他挺疼的,还笑着让我帮他传话,现在应该是往附近的医院走了吧。”服务员回忆着。

不是吧……真的崴了?叶修愣了一下,随即跟服务员道谢,说菜先不着急上,先坐会。

叶修有点懵,要缓缓。

9.

按理说虽然是愚人节,但是素不相识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服务员没有理由跟他开愚人节玩笑吧……

叶修有点担心喻文州的情况了,第一次因为没有通讯工具感到如此不方便。

思索片刻,叶修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看,万一真的有事呢?

10.

嗯,喻文州,你很好,还算有点良心。

叶修急匆匆想赶去医院,没几步便感觉到有人在后面拍他,一回头看见喻文州笑呵呵的看着他的时候,这样想。

要不是碍着在大街上,叶修真想现在就扑过去给人办了。

喻文州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怎么样,叶神,一起吃个早饭?”

服务员被他买通了,他从一开始就不在饭馆,说不定就在身后这家咖啡店注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呢。

“早饭当然是要吃的。”叶修上下扫视着喻文州,仿佛猎人在看着自己的猎物一样。

喻文州现在知道了,骗了叶修,不是没有后果的。

只是他知道的太晚了。

11.

比起晚饭吃鱼,叶修大大现在只想白日宣淫。

有点急切的吻着他的嘴唇,在接吻的空当中沙哑的声音贴着喻文州耳朵传进来:

“今天可算是让你捞着了。”

“可惜了,还不够。”

“别念台词啊,喻文州。”

“你该说我还有缺陷,我会说这不是秘密。但是我现在只想说,你还做不做?”喻文州被他撩的浑身上下都是火,偏偏罪魁祸首还好整以暇的跟他对台词。

“这是惩罚啊,文州。”叶修不为所动,漂亮的手在喻文州腹间流连,那种若有若无的挑逗是喻文州现在最受不了的,他大口喘着气,试图缓解一下这种感觉。

“叶修……”喻文州开口,“就算是捞着了也没有用啊,最后还不是被近身一波带走。”

“那可是你自找的。”叶修不再撩他,开始进入正题。

12.

“啊……叶修!别……那里……慢点!”

叶修舔舐着他的耳垂,发出啧啧的声音。

“我可不可以把这个理解成,愚人节的玩笑呢,啊?喻队长。”叶修反而一下一下更卖力了。

喻文州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发出一声接着一声的喘息。

13.

“文州,今天晚上别走了。”完事之后,叶修靠在床头搂着喻文州说。

“……我能拒绝吗。”

“不能。”叶修掐了一下他的腰,感觉趴在自己身上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

“那……晚上想吃什么?”喻文州有气无力的说着。

“吃……鱼?”叶修笑着看向他。

“你不是刚吃过?”喻文州瞪了他一眼,我们跟着叶修的审美称其为风情万种。

“刚才那顿是红烧的,晚上我要吃清蒸的!”

“……”

-END-

小剧场:

“啊!你是喻……”服务员小姑娘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嘘……”喻文州朝她比手势,“你认识我?”

“当然了!我可是你的粉丝!”

“这可是微草的地方,你粉我,王杰希会伤心的。”

“没办法啊,就是喜欢你啊!”小姑娘脸红红的。

某只被表白的喻文州心里盘算着。

“那……我跟你合个影,你帮我演出戏怎么样?”

“是准备愚人节么?”小姑娘也很聪明。

“嗯,是啊!”

“我能问一下是要骗什么人么?”小姑娘双眼放光,一定是对象吧一定是吧!

“嗯……叶修……”

“叶修?!那可不好骗啊!”小姑娘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没关系,你只要按我说的做就好了,我们随时电话联系。”

“好的!”小姑娘一本满足。

能骗到老叶真是一生的荣耀!

-真·END-

其实那个小姑娘就是我!(并不x

愚人节快乐!赶在零点之前。

我才不会用愚人节表白或者分手梗呢╮( ̄▽ ̄)╭

评论 ( 8 )
热度 ( 107 )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