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三个神经病的无聊脑洞接龙(上)

无脑,伤眼,慎入!!!

剧情毫无逻辑!三个人互相坑互相圆。

未完,目测完结无望/手黄再。

开始是脑洞接龙结果最后变成了联文(?)

3n-2是M,3n-1是我,3n是R,(n∈N*)

cp叶喻(相信我!),有点林方,双花,注意避雷(到处都是雷啊!)

再次提醒!伤眼伤眼伤眼!无逻辑!慎入!雷!勿喷!

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1.

这一天,叶修独自走在b市的小路上

手里拿着一份超声显像检查报告单。

姓名:喻文州

2.

超声检查所见——已怀孕。

3.

叶修努力回忆近…时间内两人干过的不能播的事情的时间和次数

发现,

时间对不上啊!

(楼上重点错了吧!喻文州能怀孕吗也不想一想!)

4.

这时他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王杰希约他到微草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请他喝巨难喝的北京豆汁!

5.

王杰希说,那份报告单是我寄给你的,你……好好想想吧。

王杰希——电诊科主任。

6.

叶修说,你让我想啥!是时间,地点,方式,还是人啊!我看也不大小眼啊!

7.

王杰希说既然这样,我就帮帮你吧,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职业——

正说着,就从包里掏出了塔罗牌。

8.

老叶说:你确定这玩意管用?

老王说:当个心里安慰吧。

老叶顺手摸了一张,翻开一看,牌上印着的——

是韩文清的脸。

(从下面这条开始,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联文。)

9.

“哦,这样啊。”王杰希说,“你要小心点,最近……你家要有血光之灾啊!”

10.

老叶:“所以这跟孩子有什么关系?!我现在不光莫名其妙有了个孩子,还要有血光之灾?你他妈在逗我?”

王杰希笑而不语继续喝茶,不,豆汁。

这时老叶手机响起,来电显示:黄少天。

11.

老叶吓得手一抖按了拒接。

12.

王杰希问:“谁啊!”

老叶:“话唠。”

老王:“那你咋不接?”

老叶:“太烦。”

13.

之后黄少天又打了几个电话,都被果断拒接。

几分钟后,一连串手机提示音响起。

来自黄少天的N条短信总计八百字传达了一件事:喻文州流产了。

叶修眼角微微抽搐,抬头看向王杰希。

只见王杰希晃了晃手中的韩文清(…),微微一笑,大小不一的眼睛弯出一个微妙的弧度。

14.

韩文清?叶修看着那神棍般大小不一的眼睛,仿佛看见了终极。

叶修说:谢谢你,老王,我去Q市看看。

15.

叶修走后,老王看了看手里“韩文清”的塔罗牌,长舒了一口气,说:“我靠,这都能蒙对。”

16.

(先插播一段M的内心OS,她要求的。)

(我也不想这样的谁让R说有血光之灾呢)

(这咋往下发展啊!悬疑推理剧啊?)

(到底跟韩文清有什么关系啊!)

叶修抵达Q市,发现霸图俱乐部空无一人。

17.

空荡的训练室里,电话铃突兀地响起。

叶修拿起电话:“喂?”

“叶修……”

18.

“你……真的假的啊!你你你千万别吓我,我年岁大了心脏不太好!”叶修说。

“靠,叶不羞,你大爷!”黄少天抢过了喻文州的电话,“我们队长都这样了,你都不来看看,老夫老妻之间的情谊呢!!!我告诉你你快来啊!给你半天时间,不来的话你就再也见不到队长了!!”

19.

“……所以你们在哪?”

20.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黄少天有些泄气。

喻文州从他手中接过电话:

“叶神…我们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请务必找到韩队,他可能已经查出了些什么……”

21.

“所以……你是真怀孕了……然后流产了……吗?”

22.

“你觉得呢?”

23.

“太扯了点吧……”叶修说的有些不确定。

“不用担心,我没事…”喻文州声音越来越弱。

这听着一点都不像没事啊!

“诶你——”

“嘟……嘟……嘟……”

叶修听着电话被挂断的提示音,有些发愣。

按下回拨按钮,女声机械又冰冷地从耳边传来。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24.

“我靠,什么情况!!”

叶修拿着手机怔了三秒,立即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机械化的女声又一次响起。

叶修放下了手机,坐在空无一人的霸图训练室中。

墙上的时间表显示出现在是训练时间,可是这里一个人也没有,就连张新杰都不在。

想到刚才喻文州说要找韩文清,叶修的眉头皱了起来。

25.

他试着拨了霸图所有人的电话,都是空号。

叶修觉得自己要报警了。

最后他从通讯录里翻出一个人,怀着期望。

既然不是霸图的人,应该能打得通吧……

电话接通,叶修长出一口气。

“喂,方锐?”

26.

“老叶?”

“方锐!你最近跟林敬言联系过吗?”

“……你问这个干嘛?”

“快点快点!人命关天啊!”

方锐听叶修的语气中有着少有的急切,知道可能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

“他刚才还在我家……现在下楼买药去了。”

“去了多长时间了?”叶修并没有在意为什么要买药这个细节。

“十多分钟吧。”

正好是他到霸图俱乐部的时间。

“等他回来,一定要给我回个电话!”

叶修挂断电话,继续翻着联系人列表。

“吱呀——”寂静的训练室突然传来了细微的声响。

叶修身后的门,开了。

27.

张佳乐。

总算是有个活人了,叶修想着。

“你怎么在这?”张佳乐问,“还能不缺胳膊少腿这么完整。”

“你怎么在这!?”叶修一脸严肃。

“这不正常吗?这可是霸图!”张佳乐有些糊涂了,“你脑子坏掉了?!”

“你从哪来?”

“家……大孙家……”张佳乐意识到了可能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联系过老韩和张新杰吗?”叶修站起来,因为有些激动,差点没站稳。

张佳乐有些不知所措,拿出了手机,“没,我打个电话看看。”

毫无感情的女声无数次地响起,霸图全部队员的号码都是空号。

“我给大孙打一个。”张佳乐开始害怕,拿着手机的右手有些颤抖。

28.

就在他指尖刚要落下的瞬间,身后的门再一次被推开。

“林敬言?!”叶修很是诧异,“你怎么买个药买到霸图来了?”

“我……”林敬言正要解释,门外又走进了几个人。

秦牧云,白言飞,宋奇英。

三个人显然对叶修完好无损地站在霸图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而叶修只是看了他们一眼,就示意林敬言继续说。

“是方锐告诉你的吧,实际是我接到张新杰电话,他告诉我来霸图,还不可以告诉其他人。”

“对对对,副队也是这么跟我们说的。”白言飞补充。

“他俩扯什么呢!不是说好的今天放假吗,突然又把我们叫过来,他们人呢?”

张佳乐想起一小时前自己还在大孙温暖舒适的床上,怨念抑制不住地向外散发。

“还有,你们电话都怎么回事?!”

29.

“电话?什么电话?”几个人茫然。

“我和老叶打你们的电话,都是空号!”张佳乐说。

“哦?”几个人掏出手机,林敬言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通了。

张佳乐愣住,因为他的手机上没有显示接到任何电话。

“喂?”林敬言的手机里传来一个声音。

30.

“你……哪位?”林敬言有些懵,不知所措地看向张佳乐,众人面面相觑。

“老林,不认识我了,我张佳乐啊!”

“咣当”一声,张佳乐的手机掉到地上,要不是有叶修扶着,他早就要晕过去了。

“你……在哪?”林敬言问话的声音在调整后还是有些颤抖。

“我?训练室啊!你不是也在吗?”电话那头的张佳乐轻松地说道。

31.

“你在干嘛?”林敬言觉得自己的脑回路有些跟不上。

“打电话啊!隔着两排电脑给我打电话,你什么毛病?这么寂寞?”

“隔着两排电脑?”林敬言看了看身边的张佳乐。

“对啊——卧槽?!”

“怎么了?”林敬言赶紧追问。

电话另一头却陷入了沉默。

“喂?”

“喂?”

“张佳乐?怎么了?”

一边的叶修安顿好惊魂未定的张佳乐,便向林敬言走来,“什么情况?”

“不知道……突然就不说话了。”

片刻的寂静过后。

“喂?”对面终于又传来了声音。

“怎么了?”林敬言只能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你到底是谁?”

“什么?”林敬言有些茫然,电话另一头的声音却无比坚定。

“你不是林敬言。”

32.

“……你什么意思?”林敬言呆在那里。

“就是字面意思。你不是老林,从一开始我就怀疑了,老林没在训练室。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假扮老林骗我,到此为止了……”

“等等!”林敬言喊住他,“我还觉得你不是张佳乐呢!”

电话那边又是沉默。

“他说我不是林敬言。”林敬言转头对叶修说。

“他他妈还不是张佳乐呢!”张佳乐在旁边气得直跳脚,“你把电话给我!”

电话那边传来张新杰的声音。

“听着。我把你们找到霸图训练室来就是想确认这件事,出于某种原因,你们到了另一个空间,在霸图的训练室里,我们收到了一通奇怪的电话,似乎只有这里才能接通你们的来电。”

叶修接过电话:“老韩在不在?”

“叶修?”

“老韩!喻文州消失了,他……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只说让我找你。”

“叶修,你怎么也在?”韩文清皱了皱眉,一个本不应该出现的人。

“别问了!你先回答我啊!”

“除了张佳乐,剩下霸图的人都莫名消失了,现在看来,张佳乐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分裂成了两个……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俩今天早上来过电话,告诉我这个世界出现了偏差,具体是什么他们没说,电话断了,再打过去,就打不通了。”

“空号?”

“不是……无法接通。”

“……所以喻文州很有可能是来了这边是不是?”叶修问。

“是。”

“我们去找喻文州,他现在应该是知情最多的一个。”叶修转身对霸图众人说。

33.

“我靠,这都什么事啊!”张佳乐还处于懵逼的状态里,“什么叫我分裂成了两个!什么情况这是!”

“老韩,保持联络。”叶修又嘱咐了一句,挂断了电话。

“听着,我们现在被困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根据哥这么多年的荣耀经验,我们很可能是到了一个虚拟的数字化空间,恰巧这个空间和你们霸图训练室一样。我们现在就相当于荣耀中的角色,这个房间,我猜应该是出不去的,所以现在的任务就是找到方法走出这个屋。”叶修对着还有些不明白情况的众人说。

“所以,前辈,我们是在做任务吗?”宋奇英弱弱地问道。

“对,奖励是可以活着回到现实。”叶修坚定地说道。

一定要完成啊,叶修心里想着。喻文州还在一个莫名的地方遭遇着一些莫名的事情,早一分钟出去就能早一分钟见到他。这赫然已经成了叶修心中的信念。

-tb……c(?)

最后强行拉回主题,明天继续填坑。

确定这玩意也能填上?

再见吧x

看出我们仨之间深深的爱了吗!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