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文州大大求不撩(1)

写在前面:

不要被标题骗了,上篇根本就没写到撩人的部分只是铺垫了一下背景 _(:3」∠ )_,到中下才会真正撩起来 (*/ω\*)

私设,ooc都有。主日常。

没什么问题的话,正文↓

==

正文:

“我们也回房间吧,领队。”

喻文州随手整理了一下桌面上的资料,合上笔记本,放进电脑包,起身,微微偏头,朝身后的叶修勾了勾唇角,看起来心情很不错。毕竟首战告捷,刚才复盘的气氛也很好,队员们都很省心,作为队长,还有什么是比这个更让人欣慰的了呢。

相比之下叶修此时的心情却不是多么美好,或者说,叶修这一个月来状态都不是很好。有谁居然能让号称联盟第一脸T的人苦恼,这可以说是震惊荣耀圈的事情了。

事情就要从一个月之前说起了。

彼时国家队刚刚集结,叶修也因为自家老爹的“为国争光”被坑骗来做领队。刚一踏进会议室,大家都纷纷表示震惊,随后又是一顿嘲讽,就连张新杰和周泽楷都掺和进来了。唯有我们国家队队长呢,发愣的时间短到忽略不计,随即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目光一直追随着叶修直到他打开投影开始分析视频。叶修察觉到他的目光,看了他一眼,笑着朝他点了点头,表示合作愉快,也没想什么其他的。

在b市待的这几天,大家分组轮流锻炼配合的默契度,对各个国家的打法也有了初步的分析和掌握,还有就是为去苏黎世筹备物资。而领队和队长的配合也十分默契,就像是相处了很多年的老友,互相了解,互相弥补,明明没有过多交流却又分工明确,时常让国家队队员们惊叹不已。

事实上,在这之前,叶修和喻文州的交集还远不如叶修和黄少天的交集多。二人的关系硬要说的话,也只能用微妙这个词来形容了。叶修对付黄少天那套在喻文州身上好像都施展不出来,两个人之间始终保持着忽远忽近的距离,除了比赛鲜有交流,不过每次交谈又都显得十分熟络,也经常互相帮助,大概这就算是所谓精神层面的交往吧。

到达苏黎世的世邀赛指定的宾馆之后,首要任务就是分房,这个叶修和喻文州在之前早就达成了共识。领队和队长肯定要在一间房,房间是商务型的,卧室之外还有个客厅,可以用来和其他队员商讨问题。其他队员按照先前商讨好的来安排,中途如果出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调整房间。

叶修本不是对生活很讲究的人,带的东西也不多,把行李箱打开,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就瘫坐在电脑椅上,打开电脑,在开机的这段时间里观察着自己这位室友,也是斗了六七年的老对手了。喻文州整理得就更为细致,手上的动作不疾不徐,把衣物、日用品一件一件拿出来摆好。看着他那张百看不厌的脸,叶修不自觉地勾了勾嘴角,对这个室友很满意呢。

“叶神真是……一来就开电脑啊,折腾了这么久,先去洗个澡,然后早点歇息吧。”喻文州注意到叶修的行为,颇为无奈。

“你就别惦记哥了,哥有分寸,倒是你,忙活了这么多很累吧,东西之后再收拾,先睡会儿。”叶修说着走到喻文州身前,接过他手中印有2号的国家队队服外套,挂在了他自己的印有1号的队服边上,看起来就很和谐。

“好吧,不过吃饭的时候前辈一定要叫醒我啊。”喻文州直接躺在被子上,决定眯一会儿就起来。躺下去之后,他惊讶了一下,翻个身趴在床上蹭了蹭被子,开口道:“这被子很软很舒服呢,前辈还是来休息一下吧。”

叶修看着他的小动作心里有点发痒,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可爱呢。叶修坐在床上,感觉到喻文州闭上眼睛之后马上就睡着了,果然很累吧。

喻文州此时睡得毫无防备,趴在床上,两手放在头两侧无意识的攥着被单,两腿微微岔开,衣服往上窜了一下,露出了半截腰。

等叶修回过神来,已经盯着那点裸露的皮肤看了好半天了,电脑从开机之后一直没碰过,都变成待机模式了。真是鬼迷心窍啊,叶修大大有点怀疑人生了。

两个关系不近的人突然之间朝夕相处,还有些不适应呢,好像是对方闯入了自己生活一般,不自觉地染上了些对方的生活色彩。在世邀赛正式开始之前,有一个月的适应期,给所有国家队适应当地的时差、饮食、水土等等。叶修生活比较随性,喻文州却不是,叶修脱下来的衣服往往直接披在椅子上,或者随便扔在床上,第二天早上总会发现他们整整齐齐地出现在衣柜里自己那块地方,而国家队队长就坐在床上捧着笔记本笑着看着他。

有一天早上,叶修起的比平时早一些,迷迷糊糊走到卫生间,推门进去,刚好喻文州正在刷牙,听到门声回头。叶修早上也不太清醒,看着喻文州脸上有一块刚才洗脸的时候没冲掉的泡沫,就走过去抬手在喻文州脸上蹭了一下。唔……挺软的哈……又迷迷糊糊飘出洗手间,坐在椅子上,指间还残留着触感。

叶修觉得,喻文州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渗透到他的生活中了。或许喻文州本人还没有这种自觉吧,只是像以前一样习惯性地关心人,照顾人,可是叶修已经好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暖了。叶修周围的每个人都太依赖他了,他倒无所谓,但是这种有人关心的感觉还不赖呢。

想到这,叶修对喻文州的态度也变了许多,礼尚往来嘛。从最开始两个人互不干涉,到现在叶修对喻文州观察的越来越多。叶修发现喻文州睡觉的时候,总会像小孩子一样抱住什么东西,有的时候就会把被子整个抱在怀里,露出白花花的大腿,叶修就会把被子慢慢从他怀中抽出,给他重新盖好,怕他着凉。

这天,喻文州实在是太累了,晚饭都没有吃,七点就躺在床上睡了。叶修走到他床边看他,稍长的刘海乖巧地贴在他的额头上,因为睡觉白皙的脸上有点泛红,双唇微张,双手还抱着一个被角。

啧,好看过分了啊。

叶修觉得,自己身边缺的就是这样一个人吧,平时生活中会管着他,荣耀打的又好,跟他jjc的话大概永远不会无聊,人又温柔,长得又好看。简直符合自己的一切择偶标准嘛!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边喊边敲门。

叶修猛然惊醒,发现喻文州皱了皱眉,有要醒来的意思,马上冲到门口,打开了门,阻止了黄少天的进一步扰民行为。

“咦?叶修?怎么是你?队长呢?我昨天和张佳乐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饭店,里面的东西估计会很符合队长的口味呢,快叫他出来我们一起出去吃吧!”

喻文州的口味吗……想追人的话,还是要先了解一下喜好吧,叶修认真思考了一下。

“文州睡着呢,我跟你去吧,顺便带点东西回来。”说着转回屋内。

黄少天很惊讶,“我去,你这个老咸鱼什么时候出去吃饭了,怎么,被我们队长感动得转性了?”

黄少天跟着进屋,刚好看见叶修一手撑着床,另一只手轻拍着喻文州的脸,脸上一改平时嘲讽的风格,笑的还有些……温柔?宠溺?

噫……真是太可怕了。

“文州,待会我跟少天出去吃饭,给你带点东西回来,你就在这多休息会儿吧。”

“那谢谢领队了。”喻文州拽了拽被子,把头埋进被子里蹭蹭,继续睡了。

哇,这么可爱的人是我队长?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真是见了鬼了,同居的这几天,这俩人发生了什么?

“回神,走了。”叶修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拿着钱包自顾自地朝外走了。

-tbc-

==

无形撩汉,最为致命。(๑•̀ᄇ•́)و ✧

评论 ( 7 )
热度 ( 2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