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文州大大求不撩(3)

突然发现 下 爆了字数,于是就改成1234吧hhh
喻队你总这么逗领队,迟早翻车x


====

正文:


“领队,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

“嗯?说吧。”叶修表面上云淡风轻,心里却有些发虚。

“领队做的那份攻略非常不错呢,把我们之前讨论的几个问题点又细化了,连少天刚才都跟我夸你说你最近认真负责了许多呢。”喻文州脸上挂着长久不变的微笑。

“我对待自己队的比赛可是向来十分认真的。”叶修毫不谦虚。

“但是--”喻文州顿了一下,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该来的果然还是要来啊……以喻文州的观察力,察觉到自己的不自然是迟早的事。

“领队,你心里有事情的话也要说出来啊。”喻文州换上一副担忧的表情,“我是队长,自然要顾及到每个队员包括领队的心理状况。”

“文州,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放心吧哈。”叶修一脸尴尬想要快速结束话题。

可是喻文州可没那么容易放过他:

“领队最近在房间的时间可越来越少了啊,是房间不合心意么?还是说……”喻文州苦笑了一声,“还是说对我这个室友不太满意呢?”

“文州,我不……”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其实领队和队长也未必要同一间房的,还是要相处融洽最重要啊,看你和王队就不错,我去和肖队商量一下?或者同队的方锐也可以吧,李轩看起来也很好说话,应该不会在乎换个室友。”

“等等文州!我没有对你不满意!”叶修一看喻文州真有要去找他们商量的意思,赶紧拦住人。

“那能告诉我原因吗?”

原因……原因?!没法告诉啊。难道要表白???这温顺可爱的队长怎么在这个时候变得这么咄咄逼人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叶修在脑内搜寻着一切可以编的理由,喻文州就一直在等着他的回答,短暂的沉默让气氛越来越尴尬。

最后叶修实在没招,挠了挠头发,开口道:“其实我……”

“其实不说也没有关系的,只要不是跟我有矛盾就好,国家队如果领队和队长不合,麻烦就大了。好了,回房间休息一下吧。”说完喻文州就开门进屋了,留叶修一个人在走廊里凌乱。而喻文州进屋之后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险些笑出了声,听到门声,连忙收敛好自己的笑容,整理资料去了。


首战的对手被叶修分析得不能再透彻,虽然场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小意外,但最后中国队还是稳赢一盘。

随后又是短暂的放松期,喻文州给他们放了一天假让他们自由支配,自己也准备在房间里休息一天。

叶修一清早就出去了,不知道去做什么,可能是又去训练室躲他?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翻了翻衣柜,找了件衬衫穿上,房间里没人,喻文州也不用顾虑太多,衬衫的扣子没有扣全,也没穿裤子,露着腿,简单收拾了一下房间,准备一会出门吃个早餐。

就在喻文州洗漱的时候,有人来敲门了。

“喻队,在吗?”是王杰希。

喻文州也没多想,把脸洗干净后就直接给他开了门。

“找你商量点事。”

“坐吧。”

二人在沙发上坐下,王杰希开口:

“下场比赛,我想要首发。”

喻文州马上就明白了,王杰希这个从第三赛季打下来的老人,为战队操劳了这么多年,如今也是会疲惫的啊,不知道这次世邀赛结束,他会不会就退居微草二线,把机会留给新人了呢?

首发压力不大,而且如果团队赛要上场的话缓冲的时间要多一些。

“我会好好考虑一下,辛苦了,回去多休息。”喻文州对于这个老对手是存在共鸣的,也很佩服他为战队牺牲自己的精神。

“谢谢了。”王杰希起身走到门口,还没等他开门,门自己便开了,叶修回来了。

王杰希对叶修点头示意了一下就走了,叶修嘴角一翘,刚要开口用他平时那种嘲讽的语气询问一下王杰希来干什么,一转头就看见喻文州此时的装扮。

叶修就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的两条大白腿从他眼前晃过去,叶修眼神有些躲闪,提了提手中的餐盒,对喻文州说:

“没吃饭呢吧,都是你爱吃的,我放这了。”之后故作镇定地转身走进洗手间。

关门落锁,叶修长出了一口气,喻文州的身影还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想着想着,突然尴尬地发现自己身体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变化。

满脑子又是那双腿,叶修呼吸愈发的粗重,手不由自主地向下探去,心里一阵苦笑。眼前喻文州身上的白衬衫趁得肌肤越发的白,叶修立马脑补出那人脱了衬衫浑身赤裸的样子。

刚刚居然穿成那样就跟王杰希谈事情?

不对都是男的我怕什么……

可是我也是男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最后还是凭借想象中ooc到天际的喻文州做出一些他平时根本不会做的不可描述的事情达到了高潮。

完了,这次栽了。

喻文州很疑惑,怎么叶修在卫生间待了这么长时间?

刚走到门口准备敲门,就听到叶修略带喘息的一句:

“……真是个妖精……”

喻文州:……???

叶修的声音有些喑哑,听得喻文州脸有点发烫。

但是喻文州是什么人啊?向来以冷静著称,马上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嘴边挂着浅浅的笑,敲了敲卫生间的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

“领队,领队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喻文州突然开口让叶修心虚了一下,赶紧打开水龙头,借着水声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


张佳乐注意到叶修最近脸色很不好,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前来慰问。

只不过慰问的方式嘛……

“老叶老叶,怎么最近脸色这么不好,是不是应该叫你认真负责的领队大大啊。不过……之前你熬夜也没见你眼圈这么青啊……你是不是……”张佳乐神秘兮兮地靠近叶修的耳朵,放低了声音,“是不是最近……撸多了?”

叶修开口就道:“看你就是平时训练得少了,还有时间关心领队的私人问题呢。怎么样,今晚加一小时?”

“你妹啊老叶,是不是说准了啊,戳到你痛处了吧,这么报复我?!”

“两小时,没商量。”。

张佳乐朝叶修比了个中指,权限狗了不起哦。

老叶一定是被他说中了才恼羞成怒的!而且他也没否认是吧!

于是这件事就在联盟传开了。

震惊!黄默韩泪,国家队领队叶修竟自撸到肾亏!事实真相居然是……





-tbc-

====


作者瞎bb时间:


真相居然是……请听下回分解……

老叶那句看来你平时训练少了,其实来源于 你们就是作业留的少了x

下回完结。大概。

评论 ( 16 )
热度 ( 150 )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