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时光机01

大概是从7岁叶x4岁喻开始……就觉得两个人那时候都会很可爱。

应该会有后续,写一些他们逐渐长大时候的生活片段。

脑洞源自周董十分甜的时光机。

↓都是片段,很短,慎。

==

01.

“他们都在那边玩,你怎么不过去?”一个七八岁模样的小男孩,嘴里叼了片柳叶,双肩背的书包只背了一边,像个小大人一样坐在一个看起来比他还小几岁的孩子旁边。

那个小孩子之前一直盯着前面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样子对那群孩子正在做的游戏也没什么兴趣。听到有人问他话,才回过神来,对那人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摇了摇头。

“那不行啊,我受你妈之托,得时刻关心小弟弟的生活。对了你叫什么来着?名字挺难记的,我听好几次都没记住。”

“喻文州。”

“哦对,文州,那你知道我叫什么吗?”

“叶修?”小孩子尾音一扬,声音软软的,听得叶修飘飘的。

“你再叫一次?”

“……叶修?”喻文州不懂为什么要再叫一次,还是照做了。
七岁的叶修一个没忍住吧唧一口亲在四岁的喻文州软软的脸上。

“真乖,下次记得叫叶修哥哥。”

02.

“叶修,过来。”

“嘿!不叫哥哥就算了,还使唤我。”叶修嘴上虽这么说,心里却甜滋滋的,蹦哒着往喻文州身边去了。

叶修自从跟喻文州熟了之后就一直想听喻文州叫自己哥哥,可是喻文州就是不叫,每次嘴里都喊着“叶修,叶修”的,搞得叶修特别无奈,也拿他没辙。

03.

“啧,这有什么意思啊。”叶修坐在秋千上跟喻文州一前一后地荡着。

喻文州还是没说话,只是笑着瞟了他一眼,那意思就是那你别跟我玩。

叶修蹦下秋千,嘴角露出一抹坏笑,眼睛一眨,拉住喻文州秋千的绳迫使它停下来。

“这样吧,我觉得还是推你比较有意思,还荡得高,你抓紧了啊。”

然后就站在他后面,开始推他。

“叶修,慢一点。”喻文州感觉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远,紧张地攥紧了绳子。

“乖,叫叶修哥哥,我就让你下来。”

喻文州小嘴一抿,转过头盯住叶修。就一个淡淡的眼神,让叶修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一瞬间消失。然后赶紧把人放下来,又急忙从背后抱住人开始哄,生怕喻文州生气了真的不理自己了。

“哥错了,你愿意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喻文州也没有搭话,叶修就很紧张,手上越搂越紧,道歉声就没停下来过,后来还答应喻文州想吃什么想干什么都可以。

过了半晌,叶修感觉到自己怀里的小身躯微微颤抖了一下,还以为这小人被自己撩哭了呢,吓得赶紧把人扳过来看。

结果呢,可到好,那小孩正捂嘴偷着笑呢,眼角也因为憋笑而有些泛红。

“叶修,我没生气。”

得,敢情刚才那些都是跟我装的是不是。

“刚才那些我都记住了,叶修,我想吃那个。”喻文州小手拽着叶修的手腕,领着他朝着公园里一个冰淇淋摊子走过去。

叶修把自己刚想说出的责备的话又咽回去,手腕一转牵住喻文州软软的小手,任由他拉着自己走。

那天晚上送喻文州回家之后,叶修发现自己偷偷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没有了……

04.

“天这么热,你靠过来做什么。”

“喂,喻文州小朋友,不是我说你,出来玩还带着书,待会我妈又该说:'你看看人家喻文州啊,比你小着三岁,人家假期出门还要带着书看,你再看看你呢,一天天就知道到处疯玩。'”叶修语气学得惟妙惟肖,逗得喻文州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所以说快收起来,哥哥带你玩吧。”叶修抽出喻文州手里的书放在一边,一把搂住喻文州。

唔,手感不错,多揉几下。

喻文州无奈,抬眼看他,问:

“玩什么?”

“呃……没想好。”

“那把手松开,书还给我。”

“别啊,咱俩聊聊天吧。”

“聊什么?”

叶修在喻文州颈边嗅了一下。

“喻文州你刚才喝奶了?”

喻文州闻言也朝自己颈边闻了一下,什么都没有闻到。

“没有啊。”喻文州疑惑。

喻文州穿着一件短袖衬衣,屋外阳光很好,照进窗内,照在喻文州露在外面大片的白嫩的皮肤上。

叶修一晃神,在喻文州香香软软的脸颊上轻咬了一口。

骗人,明明就有奶香味。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人回_退了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